-->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区气象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到区气象局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观测场,查看了气象监测、气象预报、一体化预警平台等各类业务系统,听取了气象局主要工作职责、气象灾害及防御、气象服务、长春百年气象等方面工作汇报。张洪彬对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9月份3次台风,气象局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为区委区政府应对气象变化、防灾减灾提前研判、提前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

 

  最后,调研组来到长春气象“百年老站”陈列馆,实地了解陈列馆文化建设、布展思路、展示内容等情况。张洪彬强调,要将区气象局院落整体布局和百年气象陈列馆建设纳入全区整体规划建设中。希望气象局不断丰富提升百年气象历史文化内涵,打造高端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社会各界防御气象灾害的能力,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