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考察团赴九台双阳净月三区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推动绿园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新档次、再上新水平,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等一行,赴九台区、双阳区、净月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考察团先后来到九台区红光村、马鞍山村、清水村,双阳区鹿乡镇,净月区慢山里研学基地、友好村北沟,每到一处都仔细“听”、深入“学”、细致“看”,现场取经、虚心问计。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三区现代农业、设施农业、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绿园区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全区实际,深入研究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认真借鉴各区的经验做法,加快成果转化,为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