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赴杭州助力拟合作项目快速落位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坚定投资信心,助力拟合作项目落位,9月10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专题项目推进组,赴杭州推进皓月集团与杭州启明医疗拟合作的心瓣膜项目落位。

 

  杭州启明医疗于2009年成立,仅用了十年时间,就于201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拥有385项专利资产,是名副其实的全国乃至全球心脏瓣膜医疗器械领军企业。拟与皓月集团合作的心瓣膜项目未来将主要开展心血管疾病植入器械和外科软组织修复材料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开发外科瓣膜系列产品。

 

  在上午实地调研杭州启明医疗的基础上,项目推进组与公司总经理訾振军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专题助推,皓月集团与杭州启明医疗于9月10日下午正式签订心瓣膜项目合作协议,并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心瓣膜项目实施载体——吉林启明皓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借此机会,张洪彬还带领项目推进组先后与吴中地产集团、上海浦发银行和杭州滨江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孙志远参加对接交流和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