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相关领导到城西镇跃进村开展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下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到城西镇跃进村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对接走访,就跃进村发展现状、党员发挥引领作用情况等座谈交流,帮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群众腰包鼓起来、干群关系好起来。

 

  徐伟民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农村开展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供坚实基础,一要注重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建立基层支部战斗堡垒,高举旗帜,冲在前方;二要注重密切干群关系,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力量;三要注重提升村级执行力,优化村组干部结构,建强班子队伍;四要注重用理论武装头脑,规范组织生活,提高指导实践能力。

 

  徐伟民提出,基层党组织要提升三种能力,留下三笔财富。即:提升推动发展的能力,建强支部战斗堡垒,留下政治财富;提升带领致富的能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留下物质财富;提升化解矛盾的能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留下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