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党建联系点合心镇哈达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深入党建联系点合心镇哈达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调研中,张洪彬走进老党员杨自德、熊艳华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实地查看村民庭院整治情况,并在哈达村与乡镇干部、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在重大任务、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户一户去做工作,让农村一天一个样、几年大变样;要大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活动,帮助村民做好庭院整治,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美起来;要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盘活村集体资源,促进村集体增收,激发乡村振兴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