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调研西部新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一行先后到同心湖征收地块、青怡坊“好东东”市场、景阳大路西延项目等西部新城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重点项目进度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属地单位及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问题措施,力促重点项目加快进程、有序推进。

 

  张洪彬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西部新城发展的关键时期紧盯重点项目进度,把握关键环节,按时序、保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同心湖项目要在8月初完成征收任务;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面对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解决,千方百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要主动作为,加强服务,属地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青怡坊等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