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到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一行到绿园区同心街道(西部新城)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同心街道(西部新城)近期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不断增强抓好征收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六稳”“六保”任务目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抓紧推进重要地块征收、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做到以点带面、整体提升;三要加强工作调度,紧盯任务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定期进行调度,千方百计找症结、想办法、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四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西部新城开发建设,坚持密切配合,推动问题解决,形成攻坚破题的强大合力;五要抓好疫情防控,牢牢绷紧思想上这根弦,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三长”联动作用,确保各项防疫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六要精细治理环境,扎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西客站周边、域内街路、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扮靓长春“西大门”。

 

  方述华强调,要加快建设开工项目,抓紧推进谋划项目,跟踪落实重点工程,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区域发展基础。

 

  杨万来、王涛、佟胜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