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一行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绿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涛参加调研,并代表“区镇”做了工作汇报。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区镇”融合发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围绕长客抓服务,坚持把服务长客作为“区镇”一体化发展的“第一任务”,常联系,多沟通,千方百计帮助长客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招商引资、环境治理、配套建设等各项工作,支持长客发展壮大;二要围绕特色小镇建设抓征收,加快推进征收工作,充分释放土地,抓好土地性质调整,保证项目落位,尽快使小镇建设出进度、出形象;三要围绕农村环境抓治理,秉承“面上净、线上绿、点上美”的治理思路,加大垃圾清理、绿化美化、精品屯打造、庭院建设等工作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建设美丽乡村;四要围绕工作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带动广大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共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排查、管控、隔离等各项工作环节,始终做到常态化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方述华指出,绿园区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挖掘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加强服务业配套,持续打造绿园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