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相关领导到西部新城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09:5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一行到西部新城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调研重点工作。

 

  会上,杨万来听取了西部新城项目建设、征收进展、基础设施建设、防疫工作、“两会”维稳等重点工作情况及现阶段存在问题汇报,对西部新城重点工作推进及难题破解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与红领巾路待征收企业会谈,了解企业诉求,解决实际问题。

 

  杨万来在对新城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牢牢盯住高风险地区来长返长人员,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二是细化责任分工,组建专班集中精力抓好征收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三是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落实,推动西部新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