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长春市脱贫攻坚调研组到绿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上午,长春市脱贫攻坚调研组市本级及双阳组组长王树民、副组长易万一行到绿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绿园区围绕“高站位认识脱贫攻坚、高标准统筹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高标准巩固脱贫攻坚、高态势压实脱贫攻坚、合作开展脱贫攻坚”六个方面进行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采取问答方式,考核了参会行管部门同志、驻村干部对政策掌握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还查阅了会议记录、小组发文、产业推进等工作资料。

 

  王树民在肯定绿园区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巩固现有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三要加快完善产业项目,丰富项目类别;四要做实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下一步,绿园区将按照调研组要求,统筹全区力量,高标准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