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人民政协报社副总编一行到绿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下午,人民政协报社党组副书记、副总编辑张宝川一行到绿园区调研工作,省政协研究室主任程铭,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张鸿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长春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就区政协“农村饮用水安全”专题协商的成果转化情况作了汇报。针对区政协提出的建议案,区政府及农业农村局分别制定出台了《绿园区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暂行管理方案》和管理责任制、设备检修制度、维修基金使用办法等相关制度。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该专题协商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探讨。座谈会还就基层政协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如何加强委员管理、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行了交流。

 

  张宝川对绿园区政协搭建协商平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委员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