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整治进行时 乡村更美丽】绿园区相关领导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09: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20日,绿园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区农居办、城西镇、合心镇、西新镇、同心街道、林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王涛要求,一要执行一周一例会、半月一点评、一月一排名的工作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研究新农家村、哈达村、于家村、裴家村四个精品村和红民村大西河堡精品屯打造工作,发挥精品示范作用;三要根据每个村屯实际情况特点,制定整治规划,实现“一村一品”“一屯一品”目标。

 

  高庆福强调,一是村屯垃圾治理务必达到“净”起来,做到清仓见底;二是精品村屯的规划设计要以实用性和功能性为主进行谋划;三是切实落实四级干部包保走访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四是垃圾出口问题要深入统筹研究;五是建立系统的配套体制和长效管护机制,建管并重、持续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