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实地巡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利奇马”台风防御工作,8月14日,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对部分低洼地段进行巡查。

 

  李瑞一行先后查看了标点小区地下车库、正阳街路段。李瑞强调,台风“利奇马”未完全减退,发生局部洪涝的风险较大,务必对严重积水路段点位采取警示提醒和防洪排涝措施;务必做好重点村屯的防汛防台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她要求,领导干部要24小时在岗值班,及时处置险情、组织救援、报告信息,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李瑞一行来到区气象局开展调研。她要求,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工情信息,及时播报动态,适时启动会商,综合研判、科学布控,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