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防汛防台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09: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降雨,贯彻全市农村环境整治会议精神,8月13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带队到部分易受水害重点区域及合心镇于家村调研。

 

  薛文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合心镇三间水库、于家村、四季青棚户区、正阳街中石化加油站。薛文革指出,当前正处在防汛关键期,要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对城乡结合部、城区易涝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再排查再整治。适时启动会商,综合研判,科学布控,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在合心镇于家村调研农村环境整治过程中,薛文革要求: 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强化担当,集中精力,积极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加快建设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切实抓好自然屯硬化路建设。大力实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等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