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绿园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专班抓项目工作,7月30日,绿园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召开工作调度会。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组长、区政协主席陈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宝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凤,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规自局和项目属地单位分管领导及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座谈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年底前预计完成情况。

 

  陈志勇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就下步工作强调:一是各属地单位及协调部门要配合项目单位,努力帮助解决其反映的问题,对问题解决情况做到跟踪调度。实时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及时将每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统一上报到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办公室。二是由专班办公室牵头,会同各属地单位及协调部门对现有问题进行再确认、再梳理,对已解决的问题及时销号,对未解决的问题,分清问题层级按相应渠道及时反馈给区协调办公室和市级现代服务业重大专班办公室。三是各专班成员单位在履行好助推项目问题解决职责同时,围绕绿园区经济发展的进程,主动谋划、积极对接,增加全区现代服务业在库项目的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