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北汽皓月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有关部门调研北汽皓月小镇和皓月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西新“两区一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洪彬一行先后来到沃金黑牛养殖基地、皓月集团生产车间、生化加工中心、北汽皓月小镇项目用地现场等处,详细了解了园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及北汽皓月小镇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北汽皓月小镇项目座谈会。

 

  会上,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介绍了北汽皓月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并表达了抓好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张洪彬指出,皓月集团是绿园区、长春市乃至全省、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具有品牌意义的知名企业。近年来,皓月集团得到了长足发展,对区域经济拉动和地方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洪彬强调,北汽皓月小镇是皓月集团和北汽集团的重要合作项目,对进一步做大做强皓月集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区委区政府对小镇项目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