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邢台、北京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3日至5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带队赴河北省、北京市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
 
                                                                           
 
 
  在河北省邢台市,程宇一行实地走访了今麦郎有限公司总部,听取了公司饮品事业部总经理王柏丰对近年来公司运营和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今麦郎有限公司在绿园区投入1.5亿元扩大产能事宜达成初步共识。王柏丰表示,公司将在年末组装设备,明年下半年投产运行。程宇指出,绿园区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为项目顺利投产提供便利条件。
                                                                           
 
  5日,程宇一行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对接IPV6项目。网能公司总裁、航天科工特聘首席科学家傅承鹏博士介绍了IPV6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未来的使用前景。该项目的前期筹划方沈飞航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将使用绿园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2栋厂房用于研发生产,打造数控机械加工中心“智慧工业4.0样板”。在详细听取IPV6项目的介绍后,程宇指出,该技术的落位和使用是绿园区全面落实“数字吉林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绿园区将加快建设IPV6互联互通云中心,使其成为覆盖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的数字化网络云基地。

 

  区委办、开发区、区商务局、合心镇主要领导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