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领导到绿园区调研无违建街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副市长周贺带领市城管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到绿园区调研无违建街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副区长贾玉彬,区城管委、区城管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周贺一行来到铁西街道航空大学家属区,现场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绿园区无违建街区创建情况和铁西街道创建无违建社区进展情况汇报。

 

  周贺对绿园区及铁西街道的党建引领抓拆违、发动群众助拆违、协调部门促拆违、联合执法强拆违的创建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重引导。要做好舆论宣传,在群众中树立依法拆违的正确导向,使拆违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形成由执法队伍强拆转变为居民自拆的工作局面; 二要借势发力。以“走遍长春”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容环境领域乱象整治为契机,抢抓时间、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拆除违法建筑,巩固工作成果;三要健全机制。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协同共治,做到精细精准,使拆违治违取得实效,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四要强化统筹。要落实资金保障,对拆违现场实施路面硬化、绿化施工以及功能性改造,为百姓打造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