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经贸代表团赴西安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9日至12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率经贸代表团到陕西西安,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拜访秦商总会企业负责人。

 

  薛文革一行先后到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艾尔肤组织工程有限公司、成长集团和西安交大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谈合作、谋发展,推动项目合作实现新突破。

 

  在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就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关东文化园等文化创意设计和文化产业发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陕西艾尔肤组织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发展中医药产业和镁合金产业进行交流探讨。在成长集团,绿园代表团介绍了绿园区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该集团表示愿意到绿园区寻求合作项目。代表团考察的最后一站是西安交大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经过前段时间的考察和交流,双方洽谈了智能打磨机器人推广项目和3D打印合作项目,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