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省、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绿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孙波、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徐博夫一行到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实地调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国辉陪同调研。

  在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社区“六四三五三”党建工作法的运行机制以及社区党委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项目对接和资源下沉,以“菜单式服务”“组团式服务”“项目式服务”三式服务聚合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共治的整体合力的相关做法,对社区党委整合多方资源、形成治理合力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突出特点,加强可视化载体打造,为学员学习借鉴提供便利。

  在正阳街道丰和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社区党委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整合区域化党建资源、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搭建自治化议事平台、甄选专业化社会组织、采取项目化管理模式、延伸精细化服务触角,实现业有所就、居有所安、暇有所乐、权有所维、急有所帮、病有所医、住有所居、难有所助、老有所依、学有所教等相关工作做法,对社区党委培育壮大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组织开展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