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赴天津市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吉林省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市学习考察的对接任务。4月3日、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带领市直部门和各城区主要负责人,赴天津市开展学政策、看亮化、考察企业等活动。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带队参加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同志随行。

  在与对口合作单位结对期间,河北区区委书记刘志强接见了绿园区一行,对两区的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李瑞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河北区到绿园交流考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绿园区与河北区专门召开了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就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意向企业及通榆、农安扶贫产品参加“津洽会”事宜进行了交流。会上,著名代理政府招商企业谷川联行就协助政府发展产业,打造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向绿园区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科技园、沁新能源、丝路视觉等企业。天津市河北区副区长刘彤及政府办、合作交流办、楼宇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