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检查绕城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5 09: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绕城高速公路绿园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区委办、督查室、执法局、环保分局、合心镇、城西镇、西新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检查组一行对全区出入城口及绕城高速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途中,程宇现场指出问题,行管部门、属地三镇现场认领、现场研究治理对策、现场给出解决时限。 
  程宇要求,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到“重点突破、全面推进”。一是突出重点、快速整治。重点抓好城市出入口、连接线、西站周边、绕城高速公路沿线等关键部位。要加大力度,优先对南阳路、站前街、警备路、长白、长农高速上口等几大主要出入口周边及绕城高速绿园段全线开展彻底清理,对积存的各类垃圾、散乱杂物做到应清尽清,残垣断壁、违章建筑要全面拆除;对非法占用高速防护林的要通知尽快迁移、规定时限未迁出的依法清理;对绕城高速沿线的报废车厂、石材加工、商混搅拌站等“散乱污”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对其它存在问题区域有序深化清理整治,改观区域面貌。二是着眼长远,落实长效管护。对清理完毕的区域要加强管护、杜绝反弹,已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村屯、地域,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增加力量、提升保洁水平,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实事求是,加强实地督导检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城管办、区农村人居办,要到一线实地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如实反馈和跟踪,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不力的要进行全区通报,有力发挥督促检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