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机构改革新组建机构相继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精神,按照《长春市绿园区机构改革方案》,3月12日至3月15日,绿园区所有涉及改革和新组建机构相继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政法委的主要领导,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此次挂牌和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绿园区党政机构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揭牌的部门共有10个,分别是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长春市绿园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春市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长春市绿园区农业农村局、长春市绿园区文化和旅游局、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长春市绿园区应急管理局、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春市绿园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绿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在揭牌仪式上,各分管领导向各新组建部门表示祝贺并指出,新部门的成立,既符合改革要求,也顺应时代发展,希望各新单位在新的出发点、立足新岗位要求,积极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素养,为实现绿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