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到市发改委开展项目建设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9:5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到市发改委开展项目建设对接活动。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吉参加活动。

  会上,李瑞对春城大街、锦江广场地下大型商业街及地下停车场和关东文旅产业小镇两个项目的概况、进展情况及需要市政府相关部门推进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区发改局汇报了绿园区“三早”项目进展情况及集中开工相关事宜。
  王吉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动以上项目建设,适时将带领相关部门到绿园进行现场办公。王吉强调,小镇建设要实行整体规划、分步摘牌,做到谋定而后动,既要为企业负责,又要稳步推动区域项目进展。为了推动项目建设,发改委指定专门人员牵头春城大街、锦江广场地下大型商业街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和关东文旅产业小镇项目建设。
  区发改局、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人防办、城西镇相关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