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加快推进皓月国际特色小镇建设进程

发布时间:2019-03-01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上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在皓月集团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皓月国际特色小镇推进事宜。发改局局长李刚、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邓瑞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皓月国际特色小镇未来区域整体规划、产业布局、产业引进、园区整体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涉及产业政策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薛文革指出,一要在研究小镇总体布局基础上,对目前成熟的项目可先行落地。二要加强项目用地保障,涉及项目用地的征拆工作要先行启动;协调土地资源管理部门,保障用地指标到位。三要加强政策保障,发改局要将企业能享受到的省、市、区相关产业政策进行汇总整理,为北汽皓月合作共建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四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实现水、气、道路等要素支撑。

  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北汽的沟通,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电池零部件等产业落地进程,加速形成汽车产业集群;对目前成熟的项目,将全力加快推进落地,大力推进北汽+皓月强强联合发展,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发展动力。

  发改局、西新镇、西新工业集中区、皓月产业园区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