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5 10:5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2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带队走访调研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合心镇、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中,程宇、薛文革认真听取了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规划、发展需求以及需要绿园区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就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做好服务工作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薛文革指出,绿园区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特别是要在延长产业链、提高本地配套率上,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努力促进绿园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程宇充分肯定了长客对绿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绿园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客发展,全面完善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优质发展环境。同时,对企业提出的修建停车场、人才政策兑现、污水处理厂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现场进行逐项落实、逐一解决,并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方位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