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西部新城项目及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09:46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8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调研西部新城项目及征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发改局、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西部新城征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程宇就西部新城下一步项目及征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项目征收,全力以赴为项目落位创造条件。西部新城作为绿园的新窗口,要梳理征收任务、灵活征收方法、排出征收时间表,深入开展征收工作。二是抓项目落位,力争西部新城出新形象。项目工作要逐个调度,紧盯进度,重点项目倒排工期,保证开工时间。三是抓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做到及时提问题、创条件、搞征收。四是抓跟踪对接,建立并畅通工作机制。要以结果为导向,及时调度、掌握进度、了解问题、落实责任,精细化开展项目落位和对接工作。五是抓组织领导,科学分工调度,全面增强西部新城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