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2019年度项目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2 13: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1日下午,绿园区2019年度项目工作大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视频动员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号召全区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参加会议。

  李瑞通报了2018年项目建设情况和2019年项目建设组织情况;同心街道、西新工业集中区代表作战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薛文革从四个方面,对抓好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性;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进一步把握项目工作的总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解放思想,统筹兼顾,进一步掌握推进项目工作的方法。

  程宇在讲话中,就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既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也是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必须始终抓牢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二要主动作为,强力攻坚,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区上下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攻坚战的准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创新担当、克难攻坚,积极为项目建设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开创项目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为项目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领导带动、上下联动、内外互动,构建推进项目建设的新格局。

  副区级以上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经济工作同志,驻区双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