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19-01-30 15: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29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副区长王景耀、区民政局、相关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在抗美援朝参战老兵王立山家中,程宇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今年已87岁高龄的王立山,于1950年3月入伍,1956年10月复员返乡,曾在抗美援朝60军炮团运输连任班长,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等两次重要战役。王立山非常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力所能及地为绿园发展加油助力。

  程宇指出,老一辈革命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复员返乡后,他们坚守军人情怀和部队良好作风,积极干事创业,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值得全社会尊重。他嘱咐相关部门加强与在乡老兵和退役军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