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凤凰全媒体长春冰雪行”采访团走进绿园区

发布时间:2018-12-25 12: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讲好长春冰雪故事,传递长春好声音,在“第三届中国 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举办期间,凤凰网吉林联合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旅游、凤凰视频及凤凰网全国20家地方频道,举办“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凤凰全媒体长春冰雪行”活动,于12月21日下午走进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媒体采访团成员参观了中车长客生产线,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创新成果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据了解,中车长客拥有国家轨道客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速列车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五位一体”的技术创新平台。公司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基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自主开发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实现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采访团成员边走边看、互动交流,对中车长客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通过互联网直播等方式进行现场推介。采访团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关注绿园、推介绿园,聚焦绿园区轨道客车和智能智造产业发展,展示绿园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果,为绿园创新发展宣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