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组织部领导调研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下午,绿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带队到万科泊寓普阳街店调研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曲喜军一行参观了万科泊寓普阳店的公寓样板间、自助商超、公用洗衣房、厨房、健身房等处所,对公寓的实际运营概况,入住、收费情况和管理模式进行了询问了解。参观结束后,万科泊寓陪同人员就其“租购并举”的经营策略、现有发展情况及下阶段预计投资情况同曲喜军一行展开研讨。长春万科副总经理杨金表示,现阶段绿园投资市场好,发展前景广阔,大学生、人才租购需求大,万科泊寓将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着重突出泊寓项目的社会意义。

 

  曲喜军强调,一是万科泊寓项目及万科其他项目入驻对绿园区的经济发展、人才引入均有着巨大的作用,绿园区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要提供便利条件,促进企业发展,发挥社会作用。二是按照市区建设人才公寓相关要求,积极探索和此类企业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方法,为人才发展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