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到绿园区督导卫生计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玉堂、妇幼保健服务处处长赵丽珠到绿园区督导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区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重点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就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卫计委工作安排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高玉堂对绿园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绿园区委、区政府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认识有高度,行动有态度,围绕区域实际,整治工作目标明确,整治措施有力。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作为保护百姓权益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维护行业形象。二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突出重点,全覆盖整治,拉网式检查,对个别医院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加管理,严肃查处。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管理措施,强化医政管理与卫生监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肃清行业风气,树立行业正气。

  高丽丽表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政府会议精神,落实市卫计委工作安排,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最为突出的重点工作来抓。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合力推进。二是进一步落实市卫计委此次专项督导的工作意见,结合全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民营医院为重点,对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一轮全覆盖、全方位的综合整治行动。三是进一步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力度,对在工作中敢碰硬、强担当的党员干部要选树和宣传,对履职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保证工作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