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政府系统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绿园区召开政府系统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教训,推动区政府行风、作风、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副区长王景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工作会议精神。薛文革对区政府系统开展“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排查整改突出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吸取经验教训,抓好医疗卫生领域过诊、狠疗、猛药,教育领域教材选用、营养餐采购,食品安全领域环境脏乱差,房地产领域回迁难等问题排查,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坚决整肃行业行风。各行业部门要紧紧围绕群众来信来访、区长公开电话投诉、新闻媒体曝光线索等问题,迅速在本系统内部开展自查自纠,深入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抓紧推进问题整改,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三是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干部作风大整顿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来抓,以“快严深细实勤”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快发现、快解决,立行立改;严格标准,严于管理;深查、细查,不走过场;事无巨细,落实整改责任;每个问题整改力求实效;对于已经整改的问题勤督促、勤检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是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提高政治能力,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工作实践。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善于借鉴先进地区和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要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冷静应对处理。要提高与媒体沟通的能力,多征求媒体的意见。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区政府各部门、相关双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开发区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