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团市委相关领导到铁西街道调研指导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下午,团市委书记丁佳带领调研组到铁西街道调研指导青年之家建设工作,团区委和铁西街道相关领导、“中国好人”王长春陪同调研。

  丁佳一行先后到铁西街道青川社区、青浦社区和春阳社区实地踏查青年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各社区青年之家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对策。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月表示,铁西街道党工委将全力支持团工委的各项工作,确保青年之家的工作能有序开展。

  丁佳对铁西街道团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抓好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做好团的基础工作;二是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围绕青年的实际需求,将活动做实、做细;三是积极发挥好青年之家的特色载体作用,使其能真正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