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关工委主任郑文芝到绿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08:4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上午,长春市关工委主任郑文芝、执行主任阎玉华、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华兴一行,到绿园区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丽,区关工委主任刘德、邓志安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郑文芝一行来到超凡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建设情况。随后走进绿园区医院,边看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实地调研后,调研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等领导的工作汇报。郑文芝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绿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注重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培树先进典型,作出了成绩,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使典型有新发展,争取为全市树立楷模。郑文芝对超凡教育集团提出希望,不仅要建设成为绿园区青少年教育基地,也要成为长春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在超凡集团建立关工委后,把工作品牌打造成市、省乃至全国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