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绿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副区长贾玉彬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委宣传部、财政局、农业局、住建局、农居办、爱卫办、市容环卫局、文体局、绩效办、发改局、合心镇、西新镇、城西镇、同心街道、林园街道、环保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贾玉彬指出:一是务必按时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二是务必抓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务必抓紧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方案;四是务必站在立足发展战略的角度认真研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五是务必立足高起点,探索创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六是立足今年的基础,谋划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高庆福强调:一是绿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中之重是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的编制工作,必须统筹兼顾、全面考虑,用规划指导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绿园区实际,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整体工作方案;三是加大政府资金投入,将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资金纳入区政府财政预算安排,强化财政资金保障;四是科学合理的用好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五是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全力推进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