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绿园区组织召开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信访局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8个督办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发改局对市扶贫办转交到区扶贫办的5个批次、8个信访件处理情况进行汇报。区直相关部门和有关街道依次汇报了8个中央巡视组重点督办信访案件处理情况。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李瑞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处理工作,从满足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入手,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最后,薛文革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处理好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重点督办案件。二是事涉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与信访人沟通,及时回访,抓好落实。三是要采取措施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问题,当前推进确实有困难的,要作好解释工作。

  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征收办、铁西街道、同心街道、林园街道、普阳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