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珠海长春携手共襄航展事业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发布时间:2018-11-09 09:5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一个关乎珠海、长春两市共谋航展事业的携手合作精彩上演。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与吉林泰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武、吉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杰、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全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四方本着携手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共同承办“2019?空军长春航空大学航空开放周”、规划建设“长春航空文化生态小镇”,致力于打造军民融合航空航天新样板、培育北方通航产业新品牌、树立长春市新形象,扩大珠海航展新影响、开拓长珠两地合作交流新渠道,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下一步,珠海、长春两市及相关企业将围绕“长春航空文化生态小镇”项目投资融资、规划建设、产城运营等,共同研究战略发展规划,推进项目实施落地,实现南北合作发力,航展协同起航。

  珠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庆利、长春市政府副市长王海英、市工信局副局长蒋旭桐等领导见证协议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