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普阳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下午,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带队深入普阳街道,结合全区“解放思想 推动绿园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信阳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丽秀详细询问了工作站开展活动的次数、开展方式,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

  调研组随后来到人大普阳街道工委代表之家,查阅工委活动记录和代表履职档案,了解街道人大代表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等,对代表之家配置血糖仪、血压计、体重秤等健康设施的做法表示赞同。

  在最后的座谈中,王丽秀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意见建议和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她对代表之家建设、联培联训、参与脱贫攻坚等特色工作给予好评,并就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代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充分发挥“站、家”作用,在履职平台建设上下功夫;三是采取联动机制,协调推动监督履职、助力发展、服务民生;四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履职管理服务能力。调研组人员还与代表就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作用发挥、奉献绿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