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9:1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日下午,绿园区政府组织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参会并讲话。

  会上,区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九个工作组的组长和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近期扶贫工作情况。合心镇、城西镇、西新镇、林园街道、同心街道和春城街道等单位行政主要领导汇报了扶贫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薛文革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薛文革强调,一是要聚焦“八看”要求抓自查。各级党委党组对照落实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和“八看”重点内容开展自查工作。二是要盯紧突出问题抓整改。要围绕市里通报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结合实际,按方抓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抓好整改工作,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围绕高质、高效抓合力。9个对口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最后,薛文革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重要论述。

  各镇街、开发区,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