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府相关领导到绿园区检查低保兜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上午,长春市副市长吕峰一行到绿园区检查低保兜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绿园区副区长王景耀参加检查。

  绿园区全面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和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四个一批”行动。全区各级救助经办机构建立和完善了救助对象信息、政策公示公开以及近亲属备案制度,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得到全面落实。目前,对597户农村低保对象和10户20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排查整改工作全部完成。通过排查,将3户7人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时纳入低保;1户1人纳入特困供养,1户1人予以停保。

  检查组来到合心镇哈达村听取了工作汇报,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李维宪和农村低保对象周奎。吕峰对绿园区低保兜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以及残疾人保障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