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4 17:0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三轮巡察工作督导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和6家被巡察单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绿园区委巡察工作督导办法》,明确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3个整改监督主体责任部门,区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督导指导工作任务和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对接督导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整改任务要明确。各整改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认真明确整改任务,不能缺项漏项。二是整改责任要落实。各整改单位和督导部门要各司其职,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三是整改标准要达标。机制要完善,要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相关责任追究到位,确保整改到位。四是整改时限要限定。要按规定时限完成整改。五是整改资料要完善。六是整改流程要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