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征收办领导到绿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7: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9日,市征收办主任陈桂林、市征收中心主任尹中峰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绿园区调研工作,为重点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帮助破解征收难题。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参加调研。

  陈桂林听取了绿园区四季青市场征收等工作情况汇报。参加调研人员经过讨论,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形成解决方案。同时市征收办、市征收中心对每个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陈桂林对绿园区征收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征收中心协调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绿园区征收办解决疑难问题,加快征收工作进度。

  薛文革要求区征收办根据指导意见尽快完善征收工作,进一步推进征收工作。并对绿园区征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解决征收工作存在的难题,寻找突破口,逐一解决。二要坚决维护群众权益,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完成征收工作。三要创新征收工作方法,总结征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做好谋划,突破重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