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检查农村环境整治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9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到合心镇、城西镇现场检查农村环境整治及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副区长曲杰,区委办、督查室、整改办、市容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以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实地检查了合心镇新农家村、三间村、岳家村以及城西镇双龙沟治理工程工地、四间村违建拆除现场,并听取属地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后,程宇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周边,特别是沿街沿河两侧的乱搭乱建、超高超建,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同步开展厕所革命、垃圾治理、美化绿化等工作。

  随后,程宇一行来到城西镇大营子村散乱污企业治理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程宇要求,整治“散乱污”企业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必须坚决打赢的一场硬仗,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凡是列入“散乱污”的企业都要关停整改;要坚持疏堵结合,积极引进环保达标、技术先进的再生资源企业建立产业园区,引导企业集中发展、规范经营;要进行常态化巡查,建立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