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8:2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按照省委巡视反馈的整改要求,9月28日,绿园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区各单位各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住建局、市容局、征拆办等负责工程建设、土地和房屋征拆等重要领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区委书记程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伟民通报了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查处的4起土地和房屋征收领域涉嫌犯罪问题、2起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9起典型案例,并剖析原因、总结教训,触及心灵、以案警示。

  会上,区委书记程宇全面分析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在充分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加强对干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统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就下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三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并要求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