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寻美绿园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走进
西新镇裴家村

发布时间:2018-09-21 16:46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满足新时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9月19日,由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文体局主办,绿园区文化馆承办的寻美绿园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在西新镇裴家村举行。

  演出在舞蹈《关东情》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喜庆欢快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女声独唱《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走天涯》《祖国颂》,男声独唱《梦蝶》、男女生二重唱《草原上的月亮》等,歌声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让观众连连叫好。绿园区文化馆业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单弦联唱《巨轮航行永向前》,唱腔韵味十足,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传统曲艺的精彩。舞蹈《传承下的小花旦》,展现了京剧国粹在下一代的文化传承。随后舞蹈《映山红》《我的中国梦》,萨克斯独奏《当你老了》、快板《食品宣传员》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悉数登场,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最美在东北》中落下帷幕。本次演出结束后,寻美绿园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将持续开展,为打造高标准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提供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