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集中调度全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0 16:44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在区政府701会议室,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召开全区征收工作调度会,集中听取全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副区长贾玉彬,区委办、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征收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区法院以及各镇、街道、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程宇指出,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全面了解全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集中破解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征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围绕全区征收工作,他要求:一要充分肯定全区征收工作,既要看到征收工作的成绩,也要看到征收战线干部的辛苦付出,相关单位、部门要再接再厉、加强配合,共同推动征收工作取得新成绩;二要充分认清征收工作的严峻形势,当前征收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摆布工作精力,不断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征收工作;三要坚决扛起征收工作责任,各征收主体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落实工作责任;四要着力破解征收工作难题,要紧紧围绕征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逐一研究,逐一破解,既要解决个性问题,也要解决共性问题,努力形成制度化工作成果;五要牢牢把握科学原则和工作方向,征收工作要坚持“四保一抓”,即保民生、保稳定、保工程、保项目、抓节点,确保各项征收任务按时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