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代表团省运会首日斩获速滑金牌

发布时间:2018-09-13 09:1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在长春举行。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竞争最激烈、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绿园区选派75人组成代表团出征省运会。

  绿园区代表团参加青少年组(市州组)田径和速度滑冰2个大项、10个组别、58个小项的角逐。在第一个比赛日中,运动员参加田径、速度滑冰两个项目,共获得2块金牌、4块银牌、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3个第八名的好成绩,首日就斩获金牌。在速度滑冰500米比赛中,迎宾路小学运动员李添龙,以0.05秒的优势获得冠军,实现全区省运会速滑项目金牌零的突破。速度滑冰男子乙组短距离团体追逐赛中,李添龙、王围成、齐增路三人获得金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驰骋赛场、努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