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共青团绿园区委举办大学生环保实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09: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绿园区委主办、星福里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爱绿园、倡环保”------大学生环保实践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举行。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共青团绿园区委员会、绿园区正阳街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启动前,大学生志愿者们参观了丰和社区。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王长春向大学生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三十年来学习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的经历和内心感悟,鼓励大学生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全心全意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最后,志愿者们走进正阳街道丰和日丽小区,亲手清除社区垃圾,美化社区环境。开展大学生环保实践行系列活动,让青年朋友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