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主题:华天酒店洗浴办卡后闭店,退卡无门
本人于今年6月25日在花沐兰生活惠公众号购买华天华天酒店洗浴年卡,金额1699元,当日到店开卡,有购买记录。8月开始华天洗浴已持续闭店超20日,期间多次拨打电话无人接听,给华天酒店前台打电话,对方也是推诿责任,不是谎称维修就是疫情停业整顿,还称洗浴为外包,他们管不了。8月17日,华天洗浴员工在门口贴出“还我血汗钱”的条幅,华天给出的解释是洗浴欠薪1个月。目前,想退卡,找不到负责人,希望领导帮助解决。
2021-08-19 16:18:25
绿园区市场监管分局回复:接到投诉后,我局监管人员立即联系投诉人和商家,经过核实,商家表示如果是在平台办卡可以找平台进行退款,线下办卡可以在这个月末和华天办理交接手续后,最快应该在下个月初为投诉人办理退款事宜。我局也将具体情况告知投诉人。
2021-08-20 09:55:02